close

    

CIMG8551.JPG 

↑票根~

一早和我姐搭著6點多的車上台北~

原本想說3小時然後做個捷運什麼的10點前一定可以到的...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誤點...害我到現場拿號碼排時已經過11點了...(310.311號ˊˋ)

 

然後想說好吧~看一下這次週邊吧!!!

沒想到...好虛!!!? 只有T恤&海報...

結果還是買了...兩種顏色...各*1~ (我很窮的,聽我學長說他都會買3套...自用!收藏!!送人推廣!!! ←有錢人阿)

CIMG8550.JPG

 

之後離入場還有很久很久的時間所以跑去西門町晃晃了~

與其說是西門町不如說是去那裡的95樂府...(就只逛那一點!!!)

光那一點我和我姐就一個花了2千多一個花了4千左右...

CIMG8477.JPG CIMG8566.JPG

↑果醬的第6&7張~

本來是想說把1~7收完的結果現場好像沒有完整押...(回去看看能不能代定之類的,反正我也不可能一次收完 OTZ)

而奧井的也都是單曲...(雖然我也想收單曲,可是先重專輯下手吧 15週年的大奧我身平第一個入手的日本專輯)

糟糕本來預計要玩兩天的結果第一天兩人就打死了XDD"

我姐買了the GazettE 通販限定的寫真書...還是最後一本了 然後還有一些sid的專輯~

突然覺得有台灣代理真好...500左右對上1000左右...(我買2張我姐就可以買4張了ˊˋ"")

有沒有人要連署讓果醬有台灣代理商的押? (小聲問:可以的話連奧井的都一起代理吧>口<b)

 

然後到了6點左右...本來可以很早就去排隊入場的押...

可惡...為了拿外套害我們晚了...明明311不前不後卻要跟460~500的一起入場...沒好位置了押ˊˋ""

那小台階...阿阿...好像會垮的樣子...可是...還是要上去押~

↓以下是當天演唱的曲目(應該算準確的了B版更新很快的)

01.レッツ・ファイナルフュージョン
02.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
03.CHA-LA HEAD-CHA-LA
MC-1
04.勇者王誕生!
05.愛を取りもどせ!!
06.Butter-Fly
07.鬼神童子ZENKI
MC-2
08.GET THE WORLD
09.いま 風のなかで
MC-3
10.BRAVE HEART
11.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アコギ)
12.約束の地 (アコギ)
13.夢旅人-BLUE DREAM- (アコギ)
MC-4
14.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15.God knows...
16.もののけ姫
17.HEATS
MC-5
18.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19.翼
MC-6
20.GO GO POWER RANGERS
21.嘆きのロザリオ
-encore-
22.感じてKnight
23.SKILL

 

開場就拿這麼強大的歌來~好押~

是說這首歌現場的音響馬上就知道好壞了...(破音了,雖然有人說很好...可是在後面聽就覺得有點破破的感覺)

之後一連好幾首的熱血連發~~.CHA-LA~~大喊~~~

勇者王一路KA過去(笑)~~~數碼寶貝的~OH~MY~LOVE~(遠藤版果真好強!!)

鬼神童子~大叫~~~這場一知道會唱這首時我就好HIGH的了~在有生之年還可以聽到現場我好幸福~童年童年押>口<

之後當前鬼唱完後我就跟我姐說爆走兄弟應該要出來了,結果馬上就出來了 (我是神XDD) 這首可也是經典名曲知一押!! 影山大叔好帥!!!

↑以上幾乎是全場的人都會唱呢~超強拉!!!

然後就不插電表演了!!!  BRAVE HEART~這首~一開始我真的聽不出來是什麼但後來突然開竅了也是爆走兄弟的押難怪這麼耳熟~XD"

約束の地!!! 媽拉~居然能聽到這一首雖然JAM成員沒有到齊可是可是~我真的是太幸福了~這是超愛的押~~

影山&遠藤 我愛你們~~~(發花痴)

之後的創聖~真是瘋了~雖然我真的覺得那卡通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歌真的很好聽!!! 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 愛してる~~(一起大喊愛してる拉)

是說我知道這場打歌打的很兇可是真的都很好聽押~ もののけ姫 唱到這首時害我有熱淚盈洭感動的FU ~會場的氣氛完全變了!!!

遠藤果真不是人!!!你是神押!!!救世主!!!!第一次聽現場時 (JAM的) 就真的覺得遠藤不是人了,這次他更強悍了~神押~~>///<

然後 聖闘士  翼  氣氛真的好溫馨(?) 結果後來穿插金剛戰士!!! (立即HIGH 反差有出來) GO GO POWER RANGERS~喊的很爽快!!!

最後以JAM的 嘆きのロザリオ 收尾 這是犯規!!!(犯規的好!!) 可是聽不夠~大大的不夠拉!!!

於是~安口就接著喊了...不過我還是習慣喊MOTO拉(果醬限定?)....總之千呼萬喚使出來~(跑去換T恤了)

只是沒想到最後的最後兩人居然 開無雙 放大絕 外掛接著狂放!!! SKILL !!! 超級犯規拉~~光前奏一下全場就HIGH爆了 (做的好做的太好了!!!)


重來沒想過會再1年之內聽到兩次SKILL現場拉 ~我可升天了..不對是FLY上天!!!

I CAN FLY ~~~

是說...因為人在很後面有架小台子的地方超怕大家FLY 的同時台子就垮了...(誰叫之前有幾首歌在很HIGH之虞還可以感覺地板有微微的在晃動)...

還有就是如果9樓有人,一定會想怎麼地震是從上面傳下來的 (笑)

最後收尾~放了HERO 我~在不知不覺中跟著唱起來了(雖然不標準ˊˋ") 之後才驚覺事實上有很多人都跟著哼唱著呢 ←感動(我也是超喜歡這首歌的)

CIMG8493.JPG 

↑剛散場的情況 是說在抽號碼排時 居然抽到307的樣子...可惡差兩號 (哭)

而且我買T恤時也沒有抽獎...真的很想問是抽完了嗎?? (呼嚕嚕 也太快了吧ˊˋ")

CIMG8479.JPG

↑走近一點拍那兩張特大海報 (?) ,是說那兩個工作人員站那邊真是礙眼...囧

CIMG8549.JPG

↑出來時買的海報...我原本以為會和上次一樣,填問卷送海報的...結果送什麼折價卷? 沒用的東西...(我寧願要海報ˊˋ")

 

對了中場有1X歲小朋友不舒服...(家人帶著一起來看←好幸福押,要我媽跟我一起去肯定先被唸的半死...)

然後還有一對情侶狂放閃光...女生可能是陪男友去聽的 因為她連經典的CHA-LA都不知道...還直說好利害大家都會唱呢...OTZ

結果下場是閃光放太久女生虛脫了(大誤) ,應該是缺氧吧...馬上被工作人員帶開XD""

之後最扯的是~我後方也有一群女性同胞們~其中一位可能是HIGH過頭了!!!

居然把螢光棒"捏爆"了!! 真的是捏爆!!! 不是從前面也不是從後面流出化學液體...而是中間手握住的地方!!!

我第一次看到捏爆耶~工作人員很好心的去拿了一隻免費的給她繼續HIGH~(是說請小心押)

嘛~跟她們有稍微聊一下天,誰叫這種演唱會女生應該佔的比例是非常非常的少吧? 人都不錯呢~(不過我忘記要通訊方式了ˊˋ"")

 

總之最後的問卷調查

還是在最想請哪位歌手來台的那一欄 寫上 奧井雅美 幾個字 ~拜託~請邀請她來台開演唱會拉>"<

 

之後回捷運搭車去落腳處睡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2291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