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蕾娜.jpg 

第5個禮拜的修羅~終於過了一個月了!
雖然能放上來的圖加上這張好像只有3張...
其他的不是還在修改就是顏色無能中(囧)

所以說這禮拜的主角是她~龍宮蕾奈~

他得草圖打的非常的快!也非常的好打~
不過眼睛很讓人頭痛...我畫的很失敗...
想要讓他有一種竊笑的感覺可是,真的很難...所以他變成了很明亮的眼神了(噴)
然後本來是想畫河流的(血流成河的感覺??)
至少我草圖時真的是這樣畫的...
但是水的透明感&漂浮在水面上的血等等都好困難...
故讓我捨棄了很多原本的想法~不過這樣的感覺也不討厭拉(反倒還覺得可以畫更血壓什麼的←這人是變態)
也因為改過圖的關係原本的菜刀那個血有些突兀,於是在小藏建議下加上了手!?
結果加上手後...發覺到多斷手斷腳什麼的感覺也好棒阿(遇到劃血腥系列的就會特別嗨的人=口=)
這次我比較注重背景的畫法所以有比較精細??
就是這樣!!
我有多久沒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2291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